码完明天要交的表格已经过点了……orz

掉进被被沼的第一个节日w
然而因为被被的被被还没回来被被被留在家了……想他QAQ

作为第一个等级毕业内番毕业的我家的近侍大人,日常就跟能干呢~欧皇被被很好的中和了我的非气……*٩(๑´∀`๑)ง*

嗯,切国最棒啦ヾ(✿゚▽゚)ノ
来年也要多多指教w

PS:当初刚接被被回来就在周末带回家(见家长)了,然后临返校前母上过来看到被被说他很漂亮很可爱。刚好当时被被就是如图的样子,仿佛已经听到了不要说我漂亮233

PS的PS:给母上讲了这个脑洞,于是……
母上:那这样说他会生气的话我应该怎么说?(超认真的表情)
我:嗯……夸他能干吧,得到认可他会很开心的w
母上:嗯,好!

然后很认真的重复了我的话

我家母上也很可爱呢w

评论

热度(2)